Thursday, March 18, 2010

working day

昨天有个很好笑的
我看到有个女子站在我店前面
然后他就拿电话出来!
然后我又看到mc donald有个男子走出来
拿电话来听!我就心想降巧的两个一起拿电话出来
会不会是他们两个在讲电话?!应该不会那么巧!
因为我看过通常都不是!哪里知道真的是哦!
听了电话那女的就走去男的那里!
不懂我做么觉得好笑!就在那里傻笑了一下!
因为看到他们很笨降!降靠近在讲电话!不知道他在他后面!

今天做工也是降咯!文洋来找我吃午餐!
然后反正有出去吃!就叫bobo要不要一起咯!
然后就一起吃咯!还有他同事!

晚上出去打包的!结果下雨!那个店又好像关了就走回去!
很累哦!很眼睡!
做买明天终于有offday了!他只给我一天这个星期!
不过也没得睡迟!一大早要学车!晚上去教会!没什么时间给我用!
最近有个人会自动找我叻!看到他信息都会很开心!
他从来不会找我!很久之前又一两次咯!
之前找过他2次连我电话都没save起来!
每次我问他答!现在会问我了!每次都是问我在做么''''
他这几天转性了!很不像他!还说要见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