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唱..k

今天。。
去见工
结果那个地方。。不知道在哪里
结果问人!就找到了
楼梯暗暗!里面好象只有一个女的
老板是男的!楼梯门锁了
听那个老板说的。。应该我是代替那个那女生的位子
而且要一个人在office
很恐怖降!而且好像很危险
因为老板不在!结果我就去我补习中心那里
都几远的!我走到回去了!老板才跟我说他会office了!
炸到!我才不要走回去!几远哦!
而且我也不想做了!

然后..haiz..
死巴士还有笨texi
又下雨'''

去唱k!lm neway
5个人唱早上十一点!到。。2.30
然后出去3个人再唱!到7点
其实声音还没很哑
好象不够叻
he..
一直还是有种感觉在k房里面!
听到有一种回音的降!在里面太久了!
明天要做工...
今天都很累一下
昨天看书看很夜

降咯!
为什么女子跟男子出去都很麻烦的
每次要讲骗话!或者做掩饰!显的咯!
我自己也是降!朋友也是降!要我帮忙!
所以我明白的!女子是降的拉!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