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啰嗦

很坏哦!又讲人家坏话!
那个我的同事!aunty就是降的啦!
教我打单!都几麻烦的!尤其是用credit card那些!
又不耐烦降!人家不记得吗!降快记得meh!
又用些小孩子的比喻!我明白!不用比喻!
bla..bla..bla..我都晕
7点多八点才吃饭!听他blabla..
ahaha..

有时有些东西很不想跟他们讲
就是他们给我不好的反应
不说又说我什么都不跟他们说
跟他们说了又多多话!xien de lo!

今天爱买药的突然来俄到我的店!
拿了个东西给我!吃的!然后就走了!
说怕我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