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补习老师的工作

今天一样的去补课!就是去做工啦!
明天最后一天!太好了!
今天都没做到什么!
只是早上教一两堂课!备课!
然后就是发霉时间!
今早店都还没开!只有几间开了!
因为不想降快上去发呆!
进去7eleven走几个圈!再进去帅哥的店走几个圈!
时间过得比较快了!

我觉得啊!好像在做工时间做了很多很奇怪的东西!
之前都是降啦!这次更geng!
我竟然在那里涂指甲油!'''
真的太。。过无聊!
好像有点过分!
还走下楼去买冰淇淋吃!走走看下店请人!
还进去klinik问是是请nurse!
我看我没这个资格!问爽而已!
还有一个是文具店请人!想问下的!里面有偶像拜拜那些!
结果走个圈就出来了!
吃完就上回去!
还买mamee吃!拿colour book和学生一起涂颜色!
还有一本书是玩sudoku的!我和学生还一起研究!
然后还四个人同时玩一架iphone!
一起玩game!玩到全部人刺激大声喊叫!
傻掉!
这是什么工作??!
还要想想明天要有什么消遣!怎样打发时间!

今天头很痛哦!这几天都是降!
那天那个男的买那个贴头的给我!
然后我一直不要拿!就是那个买一大堆药给我那个!
然后那天又买卡给我进电话钱!
然后那个贴头的他说他拿去丢了!
钱多!浪费!都不知是是真的!
还特地去找我家在哪里!
说怕我以后需要什么知道我家在哪里!
会比较方便!放心一点!炸到。。。。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形容这个人!

24号要考车了!还有3个小时可以学!怕怕!
还不是驾到很好!

拜四又要拿成绩了!
好像没什么感觉!因该有点点紧张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