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my spm result

今天听完校长讲废话过后
就可以去拿成绩了!
我很快哦!我排第一个!
哈哈!因为会很多人排队!
我心急吗!不想要排队!

老师找找我的纸!我就偷看下!
看到有A!开心!
然后拿到了再看看就有两个!
在算清楚一点!原来有三个!
一个A math!2 个A- sci n moral!
还有3个B 3个C!B和C有加没有减!
还有一个是E!sejarah!
不差都不拿的!还好pass!
都几满意一下的!有3个A!
不过Math没有A+!hm..
add math没有A!

然后跟朋友去lm又一城吃东西!
很贵一下!
然后在厕所拍照!拍了很久!
他们每次很喜欢在厕所拍照!
而且是同一间!'''发霉电话又sot了!
所以放不到照片上来!
讨厌那个电话!又再被我丢了!

有人要请我吃了!w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