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the last driving lesson

今天最后一次学驾车了!
下星期三就考试了
还是有死火!惨了T.T
今天还冲红灯!-.-'''
因为那条路很乱!又很多条
我不知道那红绿灯是给那条路的
看到前面青灯我就走!
结果uncle说我做么走!说我没看!
我以为是给后面的路的吗!...
妈和姐也是说那路很乱!不能怪我吗!
妈以前也是不知道!就降过过了!而且是考着试!
结果好像是fail了!哈哈!
今天没去教会!亲戚结婚!去吃东西!
明天要戴我的隐形眼镜!hehe
第一次戴!不懂会怎样!不过那个是能戴一天!
有很多sample!可以拿的!但是我的度数才几个而已
全部三百以上降!所以没有得拿了!

要早点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