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college

烦死人啦!
每次问我读降远怎样去!
我怎么知道!
我没车当然是搭车啦!
一直叫我读这里附近的那个ucsi
死命叫我读那间!又问我做么近近的不读
他妈的。。说过几百次!没有我要读的课
气死我了!还叫我不要读我那课!选别一课!顶!
选课选学校已经选到我烦了!现在要我换!
一定要选那个学校有的课!
当然是选课先的啦!
没兴趣怎样读!Haiz..
又说我读这个赚不到钱。。难找工。。
我不知道meh..不要再重复了
这个问题我想到烦了。。
也许我读了以后也不一定做这行
因为真的不容易
读了30千3年!不做又好像很浪费!
搭巴士很远很麻烦!又很贵读这课!
还要买很多东西!
30千我不懂要做多少年工才还得完。。
晕啦@.@
家人一点都不支持我!好想哭哦!
又说贵又麻烦又这个那个

今天老板的女儿来
然后有认识了!几好聊一下!
平时都是跟aunty讲话!没什么话讲!
有个小孩6岁!近视1150度!
降小就降深!可怜!
今天头又有点痛了!
不够睡!明天还要学车!

今天走出去外面pasar malam!
买晚餐!然后买了耳环!
买了做工的鞋子!
明天Off!星期日再去买塞鞋子的塞我的新鞋!
hehe!

2 comments:

  1. 有什么解决不到的事找我聊啊,
    乖乖,
    不要哭哦^^

    ReplyDelete
  2. 要我在电话又跟你哭多一次哦?!hehe!我ok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