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a present

去年圣诞节!有人说要送我礼物!
过后没送到!就说要当情人节礼物!
过后还是没送到!
不过前天他送了给我!
是他自己写的歌词!作的音乐!自己的歌声!
放进了ipod shuffle!送给我!
T.T很感动!还用了我的名字的意思放进歌词!
很好听的歌
谢谢他!真的对我很好!
但是真得很贵哦ipod
我不好意思neh
又有人送降贵的东西给我
很好的一个男子
我每次故意假假生气的啦..每次急着向我说对不起..
明明自己都没错!很笨蛋的!
谢谢咯!做被虐狂就是这样的啦!

今天去mia!hm..
还是很烦..
可能这份工又没做了!
可能而已啦!明天后天才知道!
今天在家很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