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又辞职了

今天又戴contact lens
wah..终于一次就能戴到了haha
不过拿出来还是很难

明天最后一天做工了!
因为england optical的大大老板
要调我去klcc做!
因为我是这间店的老板多请的!
所以别间不够人一定是要我去
唯有不做咯!都说了我不去!这样他才甘愿!要逼我走!
因为他是有权调人的!不能不讲不要!
我留在lm不是好咯!aiyo..
其实这间店很好啦!不用站!
没人时可以看报纸做其他事之类的!
又可以出去买东西!几点吃都可以!跟朋友去吃可以吃一点回来!
一个星期又有两天放!真得很好的!
其他只有放一天!
而且我朋友那个更惨!只能去打包!打包了一定要回来!
不想做shopping center 了!
显的!
这个工都不到一个月!制服给了我!还没拿去改!大到..
可以两个我穿

又要找工... :(

最近al常找我哦!好奇怪!
讲了些奇怪的话!我也讲了些奇怪的话!
真得很奇怪!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