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sakae sushi


有jelly的laichee水!六块多!


白饭上有些配饭吃的咸咸的东西!很香!
一碗饭两块钱!


salmon鱼加不懂什么酱!11块钱


什么烧鸡肉加cheess!10块钱

还有两碟sushi!一碟六块!顾着吃没拍到!
都几好吃一下!

今天有四个人约我出去!前三个都很远!没人载我出!
然后今早开电脑!看到tian yee on9!就跟他聊下天!
他就叫我去看电影!因为他也没做工!在家闷!
他要看的戏我又看了!我要看的戏他又看了!
所以就去吃东西咯!他请!wahaha!又载买我去!
我只用了一块钱!帮他给parking
因为他有钱过头!没有小张的钱!
两个人一共吃了六十块!
第一次吃sakae!用电脑order的!
然后那个帅哥来教我们!帮我们order!
lm sakae有靓仔!还是高职位的!
穿西装!戴眼镜!斯斯文文!
故意叫他serve我们的!tian yee就说我xxx!
被那个人听到了!paise!
有靓仔不叫meh!吃到也比较爽!haha!很38!

然后他说有个地方请人!在他之前做工的店隔壁!
他就陪我去Interview lo!
眼镜店!england optical!他请了我!
谁要买眼镜要找我啊!
我这个星期日就要开始做工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