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今天最后一天去教补习啦!
抹抹桌子!白板!收拾!
看报纸!打电话!喝汽水!
降又过了今天!

今天早上教书!做了一件吓倒学生哭的事!
自己要坏蛋!又在那边哭!
今天和平常一样!一定会吵架的啦!
又开始丢东西了!
他丢他铅笔盒!他丢他书!
之前每次这样!
我上次对他们说过!他们那么喜欢丢!
再丢的话我就全部丢出去!
当我讲废话!耳边风!
没看过我凶!以为我不会凶!
发一次火给他们看才知道!
不过我以后都没教了!看了也不会怎样!hehe!
可是还是很生气啊!
与其浪费口水他们都不会听!最后又是我拾起来!
不如给个实际行动更好!
真的顶不顺!再降下去会变本加厉!
真的坏蛋到!迟早会像之前那个睡桌子底那个学生降!
而且又懒!又暴力!发脾气!

我也是会发脾气的!小孩子不一定吃软的!硬的有时也受用!

真的我这次当他们丢来丢去!丢在地上!我就拾起来!
走到门口!开门!!关门!
还关到很大声!老板娘还走出来了!骂他们一下!
结果过一下我就去拾回进来了!对面店的人还出来看我拾!
全部静到完!有一个还哭了!
不过我没理他!他搽搽眼泪就没事了!
我继续教书!还好他们有回答!还没被我吓到不敢出声!
够yeng哦!
可是我那时也心跳很快!不懂做么!
因为我很。。少会降
自己丢还要自己拾!没叫他们去拾都算给点面子了!

然后刚才去吃steamboat!steamboat again!
sot的咯!不过不像普通那样拉!
好吃一点!

明天又不知道要做么!

1 comment:

  1. 上网咯,
    还有什么可以做?
    后天就那成绩了,
    可以开学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