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就疯的啦我

今天真的很想乱骂人
我的电话就被我骂了!还被我丢!
那些三巴出来的没玩过电话!
我说要坏了坏了!不会听的!
每礼貌到死!最讨厌抄我bag的!
今早本来把电话收去书橱的!过后要sms就拿出来!
结果那些“很有礼貌”的小孩就偷偷拿来玩玩玩!
甘愿咯!死电话!连3315 no colour的都不放过!
是要玩的哦!死电话还开不到机!害我今天闷到。。

然后今天又闷到。。发火了
明知我没事做叫我去摆美
摆明叫我做"阿4"
去到我自愿帮他抹桌子!布还黑过炭!
一个星期变到垃圾补习中心!满地是纸!
过后就“使得就使”!叫我吸尘!算。。热死我了!
没我在!学生会从学校来补习中心了!
平时还要我晒太阳!早就知道!只是没出声!
过后连一两天都不放过占便宜的机会!
又要我载学生回!靠近不用收钱哦!而且不只一个!
钱就他收!人就我们载!利用人真厉害!
补一天就要我载一天!一百天要我载一百天!
一开始就没打算给回钱人家!
不是我没做了不知还想白收多少钱!
真的很好意思的!妈姐都不爽了!我更不爽!
越做越不爽!之前的都算了!
不是故意讲人家坏话!今天一整天很不开心!
越想越不爽!
闷到我call姐bla bla bla!姐就说他一放工就来载我走!
早一点走!迟多一秒都傻掉!

连复印机都欺负我!一直吃纸吃纸!
玩藏宝游戏降!纸这里塞那里塞!
要拿完全部纸出来才能印!这边那边开盖找纸!
因为吃在里面!又皱了!
印到我的东西乱78招!一张吃两张!分了一半!
@.@...@.@...@.@

前三天才讲不要做!找工给我啊!
现在又死捉住我不放!今天没人开门就要我去开门啦!
超级厉害!

没工做没钱!发霉电话又要换了!
钱$$$

今天那几个学生又给我东西!又画东西给我!
给我他们的名字sticker!垃圾都变成书签给我!"''

降咯!

2 comments:

  1. 今天的火累积了多久??
    其实为什么这个社会就是有这样的“福利”,
    你们全心全力为他们,
    他们反转猪肚就是屎,
    你也是这样,
    他也是这样,
    什么社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