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driving test

T.T failed le
parking上山那些pass了!
有点很开心的!
但是过后on the road就failed liao
才刚要转弯出去就failed了!
伤心哦!
看到全部回来十个有七个都是考官驾车回来的
没想到我也是其中一个!
转弯不小心吃过线了!hm..每次都是降!
其实我也不是很看到路!驾驶盘刚好当到我!
有够矮的!T.T
很多人failed o!早上十一点考到三四点!
等到。。几百个人考
下星期五要考过!
20分才5分!x六题!其他空白!
因为我都还没走到外面大路!
5分是我弄镜子调位子!check signal 大灯 的分来的
走出去回来failed了还没那么伤心!
五分钟都不到!就叫我停旁边!
觉得自己太差了!所以才伤心!

我会加油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