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sushi king..


第一天做工无聊拍的


第一天午餐时间


第一天吃面包


今天和爱买药的人去吃午餐
sushi king de green tea


送yakult


salmon fish


我的饭!饱到..一直塞东西给我吃..结果我饭没吃完
饭都很多一下


吃剩下打包等下做工饿了再吃


青青好像wasabi!其实是green tea ice-cream


chicken

吃了五十多还是六十降!刷卡哦!好像很有钱降!
今天他又说了很炸到的话


老板不在快快拍!所以有点蒙


脸太小


这个型!


眼镜大


没个适合我

每次好像偷偷拍降!怕人家以为我三巴出来!
拿人家几百块的眼镜拍照怕给人骂!hehe!

gucci的上千块!有机会要拍拍一下!
好像带金降

昨天有个同事off day今天才来
印尼人来的!男的!一早看到我就问我是是这里的staff
然后我就扫地!要到垃圾就看到有蟑螂!
蟑螂我怕怕!就叫他去搞定!
都很好啦!教了我很多东西!解释解释!讲讲!
跟我聊下天!还买书学华语!很勤劳一下!
有时他讲英文我有点听不懂!
不懂事他讲太快!还是我不会听!hehe!

全部轮流offday!我没有!T.T
死臭脚洗很多肥皂还是有味道!
晚餐就吃我带的杯面啦!
明天又不知要吃什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